Reunion 是種養分

昨天和余幼珊老師見面。很開心,很多話想聊想分享。談到現在的狀況與重心,然後也問問老師的近況。還是忙著余爸爸的事情,授權書、文集的選文等等。大學的點點滴滴就在下午茶時刻,漸漸浮上心頭。對於未來,即便到了這個年紀了,偶爾還是會有不確定感。

忘了是什麼話題,老師講到對我之前的印象,一直都是很活潑、給人溫暖、正向能量的人。她說有一次我遲到,然後還背了一個大紅色的刺蝟背包進來(這傢伙怎麼如此...cocky?),我想這就是我以前的樣子吧。喜歡人注目、自信熱情奔放。我想我只要記得以前的樣子,我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三隻小孩都想睡了,到後來很難講話,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