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9午後

今天很慌張的醒過來,一直低咕著,我的大頭照到底跑到哪邊去了。
夢中的我被徵招入伍,在長長的隊伍當中,營長逐一檢查新兵的證件(怎麼會是營長)。輪到我的時候,我翻遍了背包,也找不到我的大頭照。然後一直跟她道歉,「小姐不好意思我忘了帶。」
「小姐ㄌㄟ,死老百姓。」她吼。
「報告營長,不好意思,我忘了帶。」
然後解散之後,我跟另一個阿兵哥走到了附近的小吃店。途中有一個女人要賣我保險,「你要是簽了這張保單,你就可以跟我一起用這個保險…套」。
長相不怎麼okay.
然後吃飯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忘記的不只有大頭照,我忘了隔天要飛往紐約去工作。
不知道怎麼跟營長交代,然後我就醒來了。夢的細節,多的跟真的事情一樣。
==
事實是,我感冒了,然後一直昏睡。
我很感謝這個感冒,喉嚨腫起來,表示要我少說一點話。好吧,那我少說一點。其實我平常也很少說話,除非必要。因為我一直深信,少說話,可以有更多時間思考。
然後我想到了在後台的很多事情。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