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2015

噢今天是感恩節耶。

雖然我不是清教徒,在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並不需要特別感謝印地安人,我還是想要藉這個機會表示、記錄一下最近大大小小的感謝。

There are simply tooooo many things that happened recently to be truly thankful for. Actually I am thankful for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good or bad. There’s no particular order of significance. So here it goes:

I wanna thank June and Melissa, you gals showed me what top-notch interpreters are like at work. It was really fun working with you, though for only five short days. Let’s keep working hard, n play harder.

謝謝珍總,引領我走向覺知覺醒,能有如此機會,真的十足感恩您把如此殊勝的禮物交到我手上。

謝謝怡安,you can always lift me up whenever I’m down in the dumps. And how I can always chat my shitty moods away with your company. Thank you, literally, for everything and so much more.
謝謝Maggie,你就像藝定花的媽媽,照顧每個人,so caring and attentive, we can’t survive without you.

謝謝Janet學妹介紹工作給我,我教的很開心。
謝謝Roger常常在台北的時候陪我,雖然我常常都是工作完之後才想到要打給你,謝謝你不介意這個沒禮貌的舉動。錄音室離你上班地點近,就會一直想到你咩。



謝謝夜后,幫我找到好地方住。

Thank you Paxton n Shila n Nick, you guys are the best.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opportunities to work with you and genius Roger. 書出版了,很開心。 Let us rock harder in the years to come.

謝謝貴蓮兒,有你在,我很安心(天啊我不知道為什麼。)
謝謝傑中,現在見面的時間少了一點,但總是可以暢所欲言,I love you man.
感謝Yoyo娘娘,賜給小弟工作,我要抱緊你的大腿,吸乾你的...。
感謝阿郎,在我身心靈欠安的時後,給予最直接的協助(太神奇)。
謝謝法蘭蘇,You’re forever my Miss Helpful. 和你吃飯喇賽總是愉快。

謝謝Jamie,一直在輕易豐盛的社群努力著,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謝謝佳文,給台中的大家完美的場地。
謝謝阿Pia,即便你現在結婚當媽了,還是一樣關心學弟我。
謝謝金大媽,幫了我很多很多忙,真的是講不完。

感恩玲蓉姐姐,一直以來的照顧跟指引。謝謝你像一座燈塔一樣,照亮很多人的生活,讓我們可以向著光前進。

謝謝貴兒,一直丟口譯的案子給我,我該怎麼回報呢?
Thank you JC, for inviting me for lectures in your school. That is an awesome experience.
謝謝冠崴,讓我可以那麼快速拿到PS4 MGSV限定版,of course, our love and friendship extend far beyong this console, right?
謝謝魯鼻跟尹恩,送我去上MMI和企業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謝謝妳們,我們繼續努力唄。

謝謝寰宇的大家,May、Agnes、阿No、Leiven、鴨子大寶、見首不見尾的神龍、阿姑姑,謝謝你們讓我這麼任性,一直照顧我。

謝謝阿姐Amy,當年的提攜,讓我有了做口譯的能力跟勇氣。
感恩淑君阿甘董老師,給我許多行動上的支持跟鼓勵,給我許多自信。
謝謝阿姨姨丈,讓我在台北有很方便的地方可以借助。
謝謝邱小妹,給我笑不攏嘴的禮物,yo know。
謝謝央將,讓我驚魂未定的時候,帶我去收驚。朋友真的是越老越好。
謝謝施蒂芬尼,陪我上山下海殺進殺出,辛苦了(無形界快快退散!!麥來亂)

然後永遠感謝不完的是家人,阿爸阿母,阿爸阿母,大姐二姐勝兒,
當然,我的阿某,I love you, for eternity.

謝謝我所有朋友的陪伴。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有你們對我這麼好。要寫真的寫不完,我很能體會以前陳之藩的課文,「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無論什麼事,不是需要先人的遺愛與遺產,即是需要眾人的支持與合作,還要等候機會的到來。越是真正做過一點事,越是感覺到自己貢獻的渺小。 」

謝謝藝定花跟大富貴的大家。在拼搏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不足。謝謝你們讓我可以一直進步。我們一定要一起圓夢。

如果我有遺漏掉任何人......那快點訊息給我,我們來喝咖啡吧。

忽然發現,在寫這些的時候,2015好多片刻就閃過去了。今年真的顛簸,明年可能更崎嶇,但是就來吧!
如果我有任何小小的成就,這都是因為你們,謝謝你們,真的。

And I have no idea why this thought came up out of nowhere while I was driving home from work this evening. Kinda funny though, I wanna thank all my exes, for making me the way I am today. V, though you did give me a hard time…I changed for the better. Thank you. Y, you left me when I needed support the more than ever. That was a blow that made me grow stronger.
That was it, for the past. I’m now so very happy.
技術提供:Blogger.